来来来!做下我的关注者bahh (: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很荣幸 今年我拥有着你们这一班那么好的姐妹! 
虽然照片缺少了几个 但我是不会忘记 姐妹里有你们! 


曾经的我们 感情没那么好 常常不喜欢这个那个的 
很感激 今年我们还在一起! 
多不喜欢对方 都会记得我们是一辈子不分开! 


当我很开心 我会对你们嘻嘻哈哈 
当我不开心 我会对你们哭着诉苦

我们的关系 比朋友来的更特别
比朋友来的更亲切!

朋友 很容易发脾气 
而我们骂得对方多大声都不会生气。
因为我们都会以开玩笑为主! 

我喜欢 每一天的早上 下课 平时留堂 出街都与你们同在。
因为我不必伪装自己 不必扮斯文 不必怕让别人看见我最丑的一面! 

一个食物 我们可以全部一起分享 从不自私。
一个Wechat 我们可以一起分享今日事件 就只有我们听见。
才发现我们废话多过聊正题 
更发现原来在学校的话是说不完!
哈哈

我们全部最大的共同点就是爱拍照 爱留恋。





我们不浪费每一次的聚会 
我们曾经说过今日我们拍的照 10年后我们会在同一个地方拍回同一样姿势的照片!
到我生了孩子或老的要走了 都不会忘记我曾经拥有过你们

你们全部就是我唯一的开心果
唯一了解我的姐妹!

脸肥的人记得别拍那么多照片 会很难看哈哈
谢谢你们!





 <3







身边最亲爱的两位好! 

谢小姐 我和你的友情有508 天! 
管小姐 我和你的友情有873天 !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3






我脸上每一个笑容都与你们同在! 
谢谢你们 好爱你们!<3 






END . 
Thanks GOD! 
Iloveyouall My lovely Sis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