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做下我的关注者bahh (: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2013's School LIFE.


HI My from3's school LIFE! 

没想到今年我又再次和这位小姐被忽略在后面班 :X


今年是我们同伴两年了 谢谢和我同坐的你 那么迁就我的一切 愿意听我每一天的故事,
从不说我烦 。
想对你说 今年你没运气 因为又再次和我同坐 !
我承认我很唠叨 脾气很糟 不过只有你定的顺 不错嘛狗狗 :* 

你好 我的新邻居 新朋友!


一开学 你坐在我后面 我和你的话题 不到10句 。
现在很不一样了吧! 
你让我看见很不一样的你 最近的你很吵 很多话说!
你是一位 让我看见你哭泣 我的心里会很酸 眼里会为你流着眼泪 那感觉很心疼! 
你和我说 愿意听你说话的人不多。
我现在就告诉你 在你身旁的两位都很愿意听你说 <3
我们的眼睛只想看见你不顾一切大笑的那一刻! 
哈哈哈


你们好 我的左右前后的三姑六婆! 


我们 都很够八 所以我们都是三姑六婆! 哈哈

我们班最大的 最没责任感班长!


谢谢你们啦! 
谢谢你们为了这个班每次被骂 哈哈! 
其实你们很棒 不错 !
你们两个也怕档两年了! 恭喜你们 原来你们是分不开的哈哈哈哈 

hi !


每天只会说我很矮的大本象 哈哈! 

V.


从他一进班 我班的同学只会欺负他 。
过后慢慢他成为我班的被保护的学生了啊!哈哈
我喜欢在我得空时听他和我说东西 在我不开心时看她扮古灵精怪的样子!
谢谢啦!

共同点 眼小小 !


他应该算是我的新朋友! 一位废朋友! 哈哈
每次在我最闷的时候我很喜欢坐在他隔壁不停问他东西 听他说心事 ? 哈哈 
这朋友不错!

Hi NOOB .


OPPS . DOG XD 

和我同班3年的鬼佬! 不会写华语 只会写自己的名字 不会写 只会听的三八老?哈哈


 -

这个班 不错! 
不过还是换怀念去年 :X


来张喜怒哀乐吧!


希望你们都是 可以我让我信任的朋友!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