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做下我的关注者bahh (: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2013,初三。
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我的初三时光就要结束了。
还记得在年头我埋怨的对着坐在我隔壁的狗邻居说这一年一定很难熬。
更没想到的是,我的人生就像重来,再次遇见更好的朋友,我们9个也终于能聚在一起不再吵架。


一个我很珍惜的友情,已经习惯了去到学校进到礼堂大家坐在一起共享欢乐。


我们之间彼此都有不喜欢过对方,到最后我们成了好姐妹。那就是所谓的缘分。 <3



最最最亲爱的你们,我们四个可以说就算遇到什么问题都没吵架过,那友谊还是保持最久。
在真实中我拥有着两个姐姐一个妹妹,在朋友中我也同样拥有着两个姐姐一个妹妹。
我希望我们就是保持这样的关系,爱你们 <3



我的疯狂女孩们,喜欢和他们坐在篮球场上看篮球比赛,呼喊尖叫! 

-



一班2013下半年才熟的你们、还是一句谢谢一些的你们当初考PMR前陪我奋斗的你们 :)


说快不快,慢不慢。
还有两年就那么的两年我们就要毕业了。你们就是曾经陪我一起疯快过,努力过,哭过,笑过,爱过等的朋友! 
只希望大家都有在珍惜这一份难得的友情。



×有些人不在这照片里×
这一张照片含着很多很多的回忆,因为你们,我的2013那么美满。


2013 我的初三 圆满结束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