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做下我的关注者bahh (: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第十届雪隆年少情全国生活营震撼361 ! ♥


第十届雪隆年少情全国生活营 震撼361 ! :D 
×把这张照片弄得亮、是我要炫耀着生活营实在太棒 ! 

去年我13岁 我是以一种很不甘愿的心情去 
今年我4岁 我是仪一种很兴奋的心情去 
去年我哭着去哭着回 , 今年我笑着去哭着回! 
感觉上很快又长大一年了、
这生活营 我每一年都会去 因为它陪伴着我在中学时期长大 :D  

-

今年特别幸运的是 我从新遇见一班新组合新朋友!


他们就是我的组员们 (:
还没去生活营之前还以为这组会很闷毕竟我们的group里很少人在说话! 
没想到进营的时候才知道你们是和我同一类的人 :P 
爱疯!(Y)

最值得留念是 
最后一个晚上 最后一天 ! 



Maggie Mee Night ! :D 
很喜欢坐在椅子上 、吃着杯面 、翘着脚 、谈废话 ! XD 

营员 ! 

明明 、 我们认识又一年了 ! <3
友谊永固蛤 :D


很衰叻我 、 故意从我的组去你的组找你是为了看你哭的样子 :p 


 高兴认识你 :D



这张照片看起来我们就像认识很久了对吗 ?
其实我们认识1天都不到 :S 
高兴认识你 啊婶 :P


亮点 *我们黑黑的脚* :X 

震撼361 赞!




不知道谁拍 尽然拍到我和他的照片那么蒙 :S 
他 很特别!到现在我依然记得那一个晚上他对我放电的那个样子 :p 
eh , 你sot到我了 ! 
nice to meet you eric :D



那么快我们认识就一年了 、 他是我外国朋友 :p 




Hello Boys ! :D 




白哥哥 我们认识又 一年了 :D 


她是小太阳 :D 
认识一年了 <3


-

工委 ! :D

Hello Girls ! <3 


Pattern . 


Oppa Gangnam Style ! :D

去年的营长 :) 


Oh My LITTLE Girl ! 

他是电死全场女生的耐看帅哥 ! :P 



谁说男生跳女生的舞不好看 ? 
很认真的说 他跳的好看 :D 


玩每个游戏 看见他就是我倒霉的时候 !



有想到 ! 姐妹嘛 :D 

刚认识的新工委 。
这样看 很像@@
hello 帅哥 :D


-

19 组的你们! :D

我们的助长!


最后一个晚上 、看见你不停的哭 !
有种心酸的感觉 因为我看见你哭我的眼里很快眼泪就来 :s 
助长 你真的很伟大 ! 第一次参加生活营的你就能当组长 那是多么伟大的一件事 ! :D 
我只是说 我头很晕 你就会不停的问 "要去医药处吗?还有很晕吗? 要我帮你按摩吗?睡下吧"
就只是单单这几句我已经很满足了 :D 
因为你让我知道这组长的确很棒! <3

副组长

看见他有一种感觉我很高兴!
因为总于最矮小不是我了 :p
副组长幸苦你了 :D


Hello Girl ! <3
很高兴可以认识她、我们的年龄相差说远不远近不近 但能做到好朋友的确是一件好事! 
很多人说 只要看见他 就看见我 看见我就看见他 因为我们都在一起 :D 
谢谢你陪我淋雨、陪我站在男宿舍外面等组长出来多冷都陪我、谢谢你写给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动 ! 有你真好 <3 有缘我们会再见 ! 爱你 :*


希望在明天 到你了 :D 
还记得我们明明就不是很熟 却因为那个三八 我们不熟都不能:d 
很高兴认识你 
笑多一点 你很美丽 ! <3


四个三八!
最记得最后一个晚上 明明就很累 整个房间全都睡着了 就只有我们一直在那边谈八卦!真八 ×
4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都有那么多东西谈 、 感恩遇见你们 我爱你们 :* 





他是我的组里年龄最大的 但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像 !
我很喜欢听他说话 sibeh friendly :D
他很像doraemon 有没有 ? :d
高兴认识你 , Stay sweet with your pretty girl !(: 





Hi , sister ! :D
跟你没什么两句 但是我知道你就是很喜欢和我拍照对不对 ? XD 





啊哈哈!金头发总于到你了 ! :D
曾在我的profile picture 写 、

他是生活營裏的營員們最特別的那一位因為他的頭發 ........ XD 而且他應該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 因為有人說我們很像 :O
很多話要對你說 ! 最記得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 不怪得你拍照從不拍腳 ! 原來他的意思是我真人那麼矮他以為我很高! 傷到我的自尊心 * 哈哈 
不過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還有人說我們很像,那個時候我們才發現我們同姓XD 
謝謝時時刻刻都把我當成妹妹一樣看待!當我走的很累很累的時候你願意背上我.當太陽照著我們曬的要暈的時候你願意為我遮太陽.當半夜我很累的時候睡在馬路上你願意把你手放在馬路上讓我睡.當你聽見我說我很懶你願意幫我洗碗.當在禮堂累的半條命都沒有你願意借上我肩膀入睡.當我全身痛得快死的那一刻你願意幫我按摩!還有很多很多 :D
我們的關系不是什麽 我們就像親兄妹!
金頭發 謝謝你 ! ♥

所以不用我多说了对不对 ? :D 
想说 "哥哥我总于遇见你了 TT" Haha xD 
失散太多年的哥哥 :P

HEY ! <3



-

我不会忘记 我与你们的那些年躺在马路的日子 ! <3 


疯狂跳团康的夜晚! <3


突然很不习惯腰酸背痛的那一刻没有你们帮我按摩我帮你按摩 ! ):


我们的组旗 ! <3


最后一个夜晚 最后的团体照 ! <3
谢谢你们3天2夜的照顾 19组你们在我心中真的很棒! 
有缘明年见! <3







一个让我无法忘记的生活营圆满结束 ! <3
震撼361 ! 

1 条评论: